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WSS in HK

WSS與香港極輪單車配合收送避震維修,香港車友未來將能以更便利的方式送交您的避震至WSS進行維修!
極輪單車公司/Gravity Reaction Cycles
店址:香港九龍深水埗大南街43號地下
電話:+852-23812289

當然您也能在極輪單車索取WSS免費貼紙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8 則留言:

  1. 輝大...生意越做越大!!

    小小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小劉要快點練成360喔,這樣子就能幫WSS宣傳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rock shox sid(不知年份,只知道很久)避震行程很短和不能夠lock,請問能否報價?iva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嗨!Ivan,可否請您提供維修產品的照片,並請mail至wayne1984228@gmail.com,我會盡速為您報價!TKS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.阿輝,我是香港來的^^,我有支Jekyll Float RC 漏氣雖全支維修,請問收費如何,及是否將支避震交給極輪單車代辨?謝謝你的幫忙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!香港的客戶送修,請您直接與極輪單車聯繫即可,報價及送件部份都是由該店處理喔!感謝您的提問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還有在合作嗎? thank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