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FOX DHX/Van Coil 後避震 重建/保養 方案

請注意!此服務不包含DHX RC2/RC4!

W.S.S.提供FOX Racing Shox DHX 3.0/4.0/5.0及Van全系列 彈簧後避震 重建/保養 方案,W.S.S.秉持專業的方向,採取與原廠相同規格的標準重建模式,相較於坊間所謂的避震保養,僅僅拆解清理與回裝,W.S.S.所提供的避震 重建/保養 方案,則是將耗材替換納入基本重建中,讓您的避震器選擇W.S.S.重建方案的同時,也能將漏油、漏氣等相關功能性故障等問題一併解決。

W.S.S.同樣採用高彈性、高耐磨性聚氨酯材質的軸心防塵件以及高壓U型氣密件。


FOX DHX/Van 彈簧後避震重建方案,服務內容及報價如下:

型號:DHX Coil 3.0/4.0/5.0

服務費用:1700(不含運)

服務內容:WSS氣密套件更換服務(亦包含防塵土封)、油品更換、IFP活塞重置、阻尼校正。

型號:Van

服務費用:1800(不含運)

服務內容:WSS氣密套件更換服務(亦包含防塵土封)、油品更換、IFP活塞重置、IFP活塞加壓(含氮氣IFP增壓)、阻尼校正。

處理工時:標準重建依當日訂單排定為準,約1~3日。

註:若無指定寄送,外縣市採快遞寄送,運費酌收100!若有自行拆解內部組件、料件損壞或遺失等等狀況,則另行報修。若有相關疑問及需求,歡迎詢問!

另先前已有進行過FOX DHX/Van Coil維修的客戶,W.S.S.亦提供免費單獨更換W.S.S.防塵氣密土封的服務,讓您得到更完善的維修服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